心動許光漢.

!!!

00:00的喜欢(9)

学霸傅――甜心选,饭局来惹

―――――――――――

   第二天中午,所有人一起去了西餐厅吃饭,本以为只有孟美岐一个单身狗来,却没想到她旁边还站着一个女生。

  “张紫宁!你怎么在这里?”傅菁看到了旁边的那位女生,有些惊讶,旁边的杨超越也有些惊讶:“对啊,紫宁你怎么在这?”

  “我还想问你们嘞!”

  “你们认识?”站在一旁的孟美岐也些疑惑,自己带来的人和她们很熟。

  “我们初中开始就认识了,只不过上了高中分班了而已。”杨超越先解释。

  “哦这样啊,别站着说了,快坐下吧”孟美岐招呼她们坐下。

   六人一齐落座,傅菁和吴宣仪坐在一起旁边是杨超越和陈意涵,在旁边就是紫宁和孟美岐了。

   陈意涵和杨超越对了对眼神,“那个大家,我有话说。”杨超越开了口。

  “我也有话说,超越你先说吧!”孟美岐见杨超越也有事情说,就先让她讲。

  “我和意涵在一起了!”杨超越说完,除了陈意涵以外,所有人都惊掉了下巴。

  “我去杨超越,昨天放学的时候还没在一起的,到底发生了什么啊!”傅菁先反应过来说。

  “对啊,快从实招来!”吴宣仪也开了口,毕竟是自己儿子和闺蜜的大事。

  “就昨天放学送她回家的时候……”杨超越开始诉说昨天发生的事情。

  “杨某人看不出来啊!你这么会撩!”孟美岐说道。

  “那是,也不看看是谁儿子!”傅菁略有一些骄傲的口气。

  “等等,按这样的辈分来说,意涵你要叫我妈啊!”吴宣仪俏皮的对陈意涵说。

  “等一下,这个关系我有点理解不过来”一直在旁边听她们讲话的张紫宁被这混乱的关系给搞懵了。“什么妈啊!什么儿子啊!”

  “是这样啊,傅菁和宣仪是早就在一起了!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超越就要叫傅菁爸爸,所以就叫宣仪宣妈了。之后,意涵又和超越在一起了,所以就要和超越一起叫她们爸妈了!”孟美岐一番解释才让张紫宁明白这混乱的关系。

  “老傅,超越我们也才几周没见,你们这速度怎么这么快啊!”

  “这我可说不来!不过全场就你俩是单身了!”傅菁说完还咧了一下嘴角,宣仪还配合的摸了摸她的脸。

  “咦~你们这狗粮撒的,呕~”紫宁装作要吐的样子。

  “谁说的,我是在追紫宁,不过她还没答应就是了。”孟美岐说完还对紫宁笑了一下。

  “我嘞个去,瓜这么大的吗?老张你还不答应啊?”杨超越原以为这一餐饭很平常的,没想到还有这么大的瓜吃。

  “那要看某人表现咯!”张紫宁说完瞟了一眼孟美岐。

  “你俩也别恩爱了,快吃饭吧!饿死了都”吴宣仪赶紧结束了这个大型秀恩爱现场。

    杨超越招呼上了服务生,自己点了牛排还帮大家的都给招呼上了。

  “那既然我们杨老师这么热心的话,饭钱也一起出了吧!”孟美岐想逗逗杨超越看看她是什么反应。

  “我的钱都交给老婆大人了啊!私房钱连小费都不够。”杨超越说完还摊手,装作要哭的样子。

  “咦~”除了陈意涵其他人都看不下去了,不约而同的发出声音。

  “我们家超超越越真乖,不过藏私房钱可不好哦!请客是可以的!”陈意涵也配合她们,说完话还撩了撩杨超越的头发。

  “我儿媳妇就是大方哈!来叫声妈”听听吴宣仪话刚说完就收到了陈意涵的白眼。

  “行了行了,都别贫了!来,干一个”孟美岐举起自己装满饮料的杯子站了起来。

  “干杯!”

――分割线――

怎么样我说明天更就明天更吧!我一般说的明天都是第二天快第三天的凌晨了😂️下一章估计美岐和紫宁就在一起了,不过我要开虐了!!!😏️

评论(9)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