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許光漢.

!!!

00:00的喜欢(8)

   话说时间也过的很快,感觉没上几天课就又周末了。篮球赛那天以后,傅菁和孟美岐的关系变得好了起来,主要原因都是因为傅菁知道孟美岐对她的宣仪没有什么念头,变放下了警惕。

  “宣仪,周末美岐约我们去吃饭,让我们把超越她们也叫上。”傅菁一边收拾书包一边说。

  “有饭吃?那我肯定得去啊!怎么能少了我杨某人呢?”不知为啥,杨超越最近老是爱叫自己杨某人。

  “少不了你的,你可是我儿子啊”傅菁拍了下杨超越的头。

  “傅大菁,你最近和美岐关系不错啊!一下课就去找人家打球,周末也不闲着”吴宣仪看到自己女朋友和自己闺蜜关系那么好,难免会有点吃醋。

   傅菁虽也发现了吴宣仪吃醋,却想着逗逗她便说道:“是啊,关系挺好的!超越,你想不想再来个妈?”

  “傅菁你敢!!!”吴宣仪扭住傅菁的耳朵,“不敢不敢了,宣仪疼,宣仪快松手”往常的那个死要面子的直男这次竟然想小选求饶,想想也知道有多疼了。

  “那我再问你一遍,还敢不敢?”

  “不敢了不敢了”傅菁话一说完,吴宣仪见她态度还不错,便松开了手。

  “内个傅爸,你好好保重哈,我和意涵就先走了明天见”杨超越说完,就拽着陈意涵往外跑。

  “这个没良心的”傅菁摸着自己被揪红的耳朵说,“宣仪,你揪耳朵好痛啊!”

  “还不是你说想给超越找个妈”

  “我再也不敢了,那我们走吧!超越的宣妈,为了赎罪我请你喝奶茶”傅菁背起书包,伸出手,示意让吴宣仪牵住。

  “看在奶茶的份上,我原谅你了”吴宣仪牵住了傅菁的手。两个人手牵着手,一开始只是牵着,一路走着就变成了十指紧扣。

某路上

   “诶陈二哈,你说我宣妈会对傅爸咋样啊?”杨超越单边背着书包,面对着陈意涵倒着走。

   “说不定皮都给傅菁扒了,不过如果老傅识趣一点的话,买杯奶茶就哄好了。”

   “说的也是,我也觉得老傅会这样。对了,明天美岐喊我们一起吃饭”

   “嗯,她打电话和我说了,不过最近,傅菁好像和美岐关系真的挺好的。”

   “那还用说,肯定是想和人家那里套出我宣妈的事情咯,想多了解一点嘛!或者自己惹宣妈生气的时候,身边有个眼线。”

   “你还挺聪明的!”陈意涵笑了笑,想用手刮杨超越的鼻梁,手还没碰到就被杨超越抓住了“听说,鼻梁被人碰了的话,那碰的那个人就要对另一个人以身相许。”

  “你”陈意涵话未说完,一辆车就从后面开过来,杨超越将她拉了一把,陈意涵直接被拉到自己怀里了。

   “我可救了你一命,你想不以身相许都难。”陈意涵刚想开口说什么,嘴唇就被人给堵住了,杨超越直接吻住了自己,她还有些愣神,似乎没有反应过来自己被吻了,直到杨超越松了口,自己才有些反应。

  “我不松口,你就一直想这么亲着吗?”杨超越收回了以往的吊儿郎当,认真的说:“陈意涵,做我女朋友好吗?”

  “好!”

FX奶茶店

  “老板,珍珠奶茶大杯满冰满糖!”吴宣仪走进店里对老板说。

  “好嘞,你们先坐着等会儿哈,马上就好了”老板笑着说。

    傅菁和吴宣仪一同坐在椅子上,两人牵着手,吴宣仪则把头靠在傅菁的肩上,看着紧紧牵在一起的手,心里的满足不是用三言两语可以说出来的。

  “奶茶好了”老板把奶茶递给吴宣仪,“要不然加个微信吧!这样下次你们要喝奶茶的时候提前说,过来的时候就可以直接拿了。”

  “好啊好啊”吴宣仪说着就打开自己的手机,点开了微信扫一扫。

  “加好了,那豆子我们就先走了哦!”吴宣仪牵着傅菁的手往外走。

  “拜拜”

傅菁家

   “奶茶喝了的话,应该就不用吃晚饭了吧!桌子上有面包,晚上就吃那个吧!”

   “可以啊!”吴宣仪一遍喝着奶茶,一边玩着手机。

   “叮咚”吴宣仪的手机突然响了一下,她打开一看是李子璇发来的。

【豆子】:那个你叫宣仪吧?宣仪你们几个人经常来买奶茶,都是vip了,下次有什么活动会和你说的。

【吴选一】:好啊,那就谢谢豆子了!

【豆子】:你们几个经常来这边,关系很好吧!不过今天和你一起的那个女生很高冷诶感觉。

【吴选一】:她啊!可能在生人面前就那样了,不过认识久了就不会了。

【豆子】:这样吗?不过你可就不会,感觉和任何人都很聊的来,比如我。

    吴宣仪看到这条信息没忍住笑了出来,傅菁看见自家女朋友突然笑了出来,有点疑惑,对一个手机有什么好笑的。

   “笑什么?”

   “没有,和豆子聊天呢!”傅菁一听到豆子两个字就皱紧了眉头,她心生一计,朝吴宣仪走去,坐在她旁边,挽住了她的手,对她撒娇“宣仪,不要聊了嘛!陪我嘛!”

   “你真的是傅菁?”吴宣仪头一回看见正在撒娇的傅菁。

   “哎呀,宣仪,老婆,你不要聊了”傅菁又对吴宣仪撒起了娇。

   “行行行,那你想干嘛?”吴宣仪放下了手机。

   “我有点饿了。”

   “那你去吃东西啊!”

   “不要嘛!我不要吃那些!”

   “那你要吃啥?”

   “我想吃你”

   “啊?”吴宣仪话一说完就被傅菁用嘴堵住了唇,傅菁越来越大胆,伸出了舌头打开了她的牙关。

   “傅菁你”吴宣仪似乎有点惊讶,傅菁今天会这么大胆,这么主动。

   “别说话,让我好好体会。”傅菁脱掉了吴宣仪的衣服,把她抱回了床上,继续亲吻她。像是被人关闭了开关,傅菁突然停了下来,不再去吻她了。

  “菁菁我”

  “宣仪不行哦,我们都还没有成年!”傅菁一脸坏笑的说。

   吴宣仪意识到自己被耍了,一拳头就向傅菁打去。

  “疼,宣仪你打人很痛的!”

  “那你还耍我!”

  “不是你一直在和别人聊天嘛!”

  “行了行了,我不和你吵了,都躺穿上了那就睡了吧!”

  “晚安”

  “晚安,宣仪”

   (此时的豆子):

【豆子】:宣仪?人嘞?

【豆子】:消失了?人嘞?

【豆子】:算了,让我一个人独自美丽吧!

――分割线――

不是我不更,没有灵感啊!!饭局明天更,可能就会比较短,有一颗想虐的心却虐不起来!!!!算了,先给你们发点糖,之后就会虐了应该(小声BB:不可能),也不知道会更几章,应该挺长的🤓️

 

  

   

  

   

   

 

评论(11)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