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許光漢.

!!!

00:00的喜欢(9 )

  学霸傅――甜心选,吃醋预警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半期考也快到来了。对于成绩这方面的事情,傅菁和杨超越是肯定不用担心的,吴宣仪虽说成绩还可以,但是理科就有点问题了,对于这一点傅菁可花好多功夫。

  “宣仪宣仪,我们再做一道题好不好?”傅菁半蹲着问正趴在桌子上的吴宣仪。

  “不嘛,刚刚不是做一题了吗?”吴宣仪抬起头来看着傅菁说。

  “可是那道题你还是有错嘛!再做一题好吗?写完写对了我给你一个奖励!”

  “什么奖励?”

  “你先写了先。”傅菁给吴宣仪递过去了一本练习册。

  “好趴。”吴宣仪接过了练习册,开始认真的写起来。

   在吴宣仪写的过程中,傅菁则一直在旁边指导,哪里有错的地方就马上给她指出来。

  “好啦,快看看!”

   傅菁看了看她写的题目,完全正确。“嗯写对了,你跟我来。”她牵着吴宣仪的手,一直走。

  “你要去哪?我的奖励呢?”吴宣仪话刚说完,傅菁一转身把她壁咚到了一个角落,吻了上去。

  “这个就是奖励!怎么样?满意吗?”

  “满意,在学校诶傅菁!”

  “那又怎样,要不再来一次?”

  “不用了不用了”吴宣仪的脸已经红彤彤的了,说完便赶紧跑回班里。

  “真容易害羞!”

   之后的这几天,因为要半期考,两人在一起的时间都用来复习了。

半期考考完当天

  “终于结束了,可以放松一下了”吴宣仪走出校门,伸了一个懒腰。

  “对啊,可以好好放松一下了。”傅菁也说到,身旁还站着杨超越陈意涵孟美岐以及张紫宁。

  “要不,我们出去吃一顿?”杨超越提议,关于吃这件事情也就她最关心了。

  “行啊,走吧!”吴宣仪说,她都同意了也就没人可以阻止了。

  六人来到了一家中餐厅,刚推门进去,傅菁就看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

 “迪迪?”傅菁对那个坐在一旁吃饭的女孩说。

 “傅菁!你怎么会在这?”那个被叫做迪迪的女孩站了起来,两人拥抱了一下。

 “我还想问你嘞,你不是在h市吗?怎么在这里!”

 “我转学了,父母工作的原因。超越你也在啊!”

   突然被cue的杨超越赶紧反应过来,“迪迪好久没见了啊!”

 “对啊对啊,我好像要去和你们一样的高中呢!”

 “哦是吗?那之后再见啦!我们先去吃饭了。”杨超越赶紧打断了话题,把大家推去吃饭。

   六人坐在包间里面,吴宣仪因为刚刚傅菁叫那个女生迪迪还有点生气,两人那么亲密还抱了一下,可傅菁这个大猪蹄子还没有发现自家老婆的脾气。

  “老宣,你要吃啥?”傅菁拿着菜单笑着去问她。

  “随便,我都行。你们点吧!”

  “哦那好吧”傅菁点了几道菜,等菜的时候,六人都没有说话,孟美岐见尴尬变挑起了话题问起了考试的试卷。

  “内个,老傅我想去上厕所你陪我一下吧!”杨超越见傅菁还没有发现宣妈正在气头上,赶紧把她叫出去开小灶。

  “你上厕所要我陪干嘛?自己去!”

  “别啊,你陪我吧!”杨超越直接把她拉了出来。

  “真的是,这么大个人了!”被拉出来的傅菁还忍不住吐槽杨超越几句。

  “诶我说老傅,你是真傻还是装傻?宣妈生气了你没看见吗?”

  “有吗?她不是还在那里笑呵呵的吗?再说了,她生什么气。”

  “我真的是要晕倒了,老傅你看不出来啊!你刚刚和人家迪迪那么亲密,还直接和人家抱一下。”

  “好久没见了嘛,抱一下有什么,人家来你不激动吗?”

  “你又不是不知道她对你什么感情?再说了人家说不定是为你来的呢?”

  “这怎么可能嘛!”

  “咳咳咳!”突然传来的咳嗽声让两人吓了一跳,转头一看吴宣仪正露出来假笑。

  “宣妈你什么时候来的?”杨超越被吓了一跳,怕刚刚谈话内容都被听见了。

  “我啊,我从刚刚你说什么感情的时候就来了。”吴宣仪边假笑边说。

  “完了完了,老傅你自求多福吧!我先去吃饭了。”杨超越说完就跑进了包间。

  “宣仪我”傅菁正想解释就被吴宣仪插了话。

  “没有什么好说的,朋友嘛,抱一下又没什么”

  “还是你懂我!”

  “懂个屁”吴宣仪说完就走进了包间,留下傅菁一个人满脸黑人问号。没过多久,傅菁也回到包间。

  “快吃吧!菜都要凉了!”孟美岐招呼道。

  “这个周末你们有什么打算吗?”张紫宁问大家。

   其他人都摇摇头,杨超越突然想到了什么说:“老傅,你不有个别墅吗?去那玩啊!反正也没人住,我们在那里住一个周末嘛就当放假了。”

  “你不说我还忘了,好啊好啊”傅菁点点头。

  “这个主意不错!”张紫宁说。

  “我ok,回去和我爸妈说下就好了。”孟美岐说。

  “我也行”张紫宁说。

  “陈二哈你去吗?”杨超越问一直沉默不语的陈意涵。

  “可以啊!”陈意涵也点了点头。

  “老宣你嘞?”孟美岐问。

  “我可以啊!”吴宣仪嘴上是答应了,心里可想着明天怎么好好惩罚下她家不听话的小狮子。

  “那行,我们就明天早上9点到奶茶店门口集合,我叫个车一起上去。”傅菁说。

  “好!”大家一起回答。

   明天等待她们的是什么呢?请看下一章,尽请期待!

――分割线――

卡这开心吗?事实证明我还是虐不起来那就这么甜下去吧!我还是个孩子,不开🚗️,有的话也是我硬憋出来的。原本说昨天更的给忘了,骚凹瑞啊~

  

  

  

评论(12)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