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許光漢.

!!!

00:00的喜欢(11)

    学霸傅――甜心选 吃醋小选上线

   


   周六早上,大家如约而至的到达奶茶店门口集合,因为要住一个周末换洗的衣服也是必不可少。傅菁在前一天就叫了辆车送她们过去。

  “诶车到了,走吧!”一辆七座车缓缓停下,大家都上了车。

  “师傅走吧!”傅菁招呼司机开车。

   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还唱起了歌但就是吴宣仪和别人玩的高高兴兴傅菁和她说话就不理睬。

  “宣仪。”傅菁委屈的拉了拉吴宣仪的袖子,想和她说话。吴宣仪已经听到了傅菁说的话,但还是没理她转头就找杨超越说话。

   哼,不理就不理!等会儿看我怎么收拾你。傅菁心里这么想,但还是会忍不住去看她。吴宣仪也感受到了,但想起昨天她和那个叫迪迪的拥抱又打消了去看她的念头。

  “姑娘们,到啦!”司机说完就下车给她们开车门。

  “师傅钱我已经微信付过来了!”傅菁摇了摇自己的手机,司机点点头便开车走了。

  “哇塞,傅菁你怕不是个隐藏的富豪吧!”孟美岐看着眼前的三层大别墅说。

  “没有没有,别站着了进去吧!”傅菁拿着钥匙开了门,家里虽然一直没有人住但定期也会有家政阿姨来打扫卫生。

   杨超越直接冲了进去,往沙发上用力一坐想着反弹起来,这皮质沙发也很给面子直接给杨超越反弹起来。大家都放下了东西,一同坐在客厅。

  “我们晚上的房间咋分配?”张紫宁提出了关键问题。

  “这个我知道,宣妈和傅爸一个房间,我和陈二哈一个房间,剩下的就你俩一个房间多好,一对一对的”杨超越直接就说了出来,特别是说到一对一对的时候还挑了挑眉毛。

  “什么一对一对啊!我还没答应她呢!”张紫宁被安排的迷迷糊糊的但最后一句话她听懂了。

  “诶这话说的不对,说不定晚上磨合磨合就在一起了呢!美岐不用谢我哈!”傅菁也来助攻。

  “诶傅菁你还是不是朋友了!”

  “就是因为是朋友才想帮你找个伴嘛!对了,午饭问题怎么解决?我和超越会做饭。”傅菁说。

  “那我也一起吧!”孟美岐说道。

  “行,那就我们仨做饭。宣仪你想吃啥?”傅菁看向了自己女朋友。

    吴宣仪到是没有理会傅菁说的话,直接就去问杨超越:“乖儿子你想吃啥啊?”

   突然被cue的杨超越反应过来,发现自己宣妈的迷之微笑,还有傅爸的眼神杀半天憋不出话来:“意涵我怕!”

  “你们俩就别欺负她了!”陈意涵也加入了这场战斗。

  “儿媳妇都开口了,那我就不弄你了!”吴宣仪笑着说。

  “宣仪你过来一下,我有话对你说。”傅菁站了起来想叫吴宣仪一同回房间。

  “有什么话在这里说不行吗?”吴宣仪知道自己家的小狮子已经有点生气了。

  “不行!”

  “那我就偏要!”吴宣仪话刚说完,傅菁就走了过去,把坐在沙发上的吴宣仪公主抱了起来。

  “傅菁你干嘛!放我下来!”吴宣仪被这突然来的公主抱感到害羞。

  “咦~”其他人看到了这一幕,忍不住发出声音来。

  “傅菁你快点啊!我们还等着吃饭呢!”杨超越在那边调侃她们。

   这边吴宣仪被傅菁抱到了她们今晚要住的房间。傅菁把吴宣仪放了下来“傅菁你到底要干什么?”吴宣仪有点生气的说。

  “你说我要干嘛!和你说话你都不理我,还一个劲的找超越!”傅菁说完话还有点委屈的样子。

  “诶你怎么还委屈上了,昨天是谁在餐厅那么亲切的叫人家迪迪,还去抱人家。我怎么都没见你那么叫过我啊?人家都是迪迪,就我老宣是吧?”吴宣仪把自己生气的原因全部都说了出来。

    傅菁才意识到吴宣仪是吃醋了,还真如杨超越所说(此时在楼下的杨超越打了一个喷嚏)。傅菁拿过一个枕头就扔在地上,吴宣仪刚要开口训她,就见傅菁“扑通”一声跪了下来,摇着自己的袖子。

  “老婆我错了嘛!原谅我好不好?”说完还眨了眨眼睛。

  “诶傅菁我怎么没发现你这么会撒娇啊?惹事儿速度快,道歉速度更快!说说吧我还没有见过你哪些样子?”吴宣仪坐在床上,抱着手臂。

   傅菁站了起来,慢慢靠近吴宣仪越靠越近越靠越近,吴宣仪直接往后一倒,傅菁便咚了上去。

 “傅爸差……”杨超越开了门便看到了眼前这一幕,宣妈被咚到了床上傅爸在上“我来的好像不是时候。”

 “知道你还不出去!”傅菁凶了凶杨超越。

 “出去就出去,对了楼下的人都饿死了,你们小两口快点哈!等你煮饭呢!”

 “超越啊!你和美岐先弄,我们马上就下来”吴宣仪说。

 “行”杨超越说完就冲下楼把刚刚看到的这一幕告诉了她们。

 “我去,老傅可以啊!”孟美岐感叹道。

 “宣仪被吃的死死的”张紫宁也差了嘴。

 “你们在说啥啊?”从楼上走下来的吴宣仪和傅菁看她们坐在一起讨论的很开心便询问道。

  “没啥!你们两个刚刚在楼上如何啊?”孟美岐想逗逗她俩便开口问。

  “什么如何啊?”见大家都用那种意味深长的眼神看着她俩,傅菁立马就向杨超越冲过去和她扭打起来还说道:“好你个杨超越,三天不打上房揭瓦啊!”

  “陈二哈救我!”杨超越大喊到,还伸出手想让她拉她一把。

   陈意涵刚想伸手就被吴宣仪拦住“儿媳妇不必,子不教父之过,是需要好好教育一下!”

  “看咯,你宣妈都不让我救你我也没办法啦!”陈意涵无奈的摊了摊手。

  “啊!宣妈你不能这么对我!”杨超越大声说。

  “谁叫你什么事情都往外说!”吴宣仪说完还生气的打了打她的屁股,引得众人大笑。

   这个周末注定不平凡!

――分割线――

我来更文啦!很短,估计就写这一个周末就要两篇了!下一篇估计会长一点所以更的就会慢一些。吃醋小选你爱了吗?🤔️可盐可甜的老傅咋样呢?🤓️

评论(12)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